目前日期文章:201004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難得的好天氣,心裏正盤算著下午要帶小公主去哪走走?!就接到老友jenny的電話~原來她回台北啦!jenny到現在都還沒看過小公主本尊,當然要帶出去相看一下囉!因為 jenny小姐想要去看看原本是3姊妹想開咖啡廳,富豪爸爸卻替他們蓋了一個mall的"Bellavita"是什麼樣子~所以我們就約了去a3喝下午茶,怎知小公主午覺睡太久,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過了4點半。。。沒有下午茶餐啦~~我們就隨便點了松露海鹽薯條,松露蘑菇義大利麵跟飲料,反正我們的目的也不在於吃,只是讓小公主見見客而已~ a3的生意真的是不錯,之前試過要訂周末的下午茶,但常常都客滿...難得今天是平常日去,結果人還是蠻多的,果然是間很厲害的餐廳阿!~

IMG_4814.JPG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R0012939.JPG

  小公主在家悶了一個星期,所以星期天就約了clara帶viola妹妹出來小聚. 我們到Mondo吃義大利麵,好幾個月沒見到viola妹妹好像有變的比較成熟. 她倆一見面viloa妹妹就笑個不停很開心~ (可能也是很久沒出來玩了吧~呵呵! )小公主則是愛動手動腳的來表現友善,一直要去摸viola的臉跟握人家的手...小孩子的個性真的是嬰兒時期就可以看得出來,小公主很好動,動作粗魯,整個就是很男性化的個性,如果沒讓她穿裙子可能認不出來是女生吧~viola妹妹則是比較溫柔,動作也沒小公主這麼大這麼粗魯,一看就比較淑女~可以想像她們長大以後小公主可能會是一個豪爽的大姊頭,viola則是小家碧玉型的乖乖女~哈哈哈!! clara又懷孕了,viola就要當姐姐!小公主又將會多一個玩伴囉!真是喜事一樁啊!!希望明年有機會可以大家一起回溫哥華玩!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Apr 22 Thu 2010 13:35
  • 最近

   最近小公主不小心又感冒了幾天,還好這次不嚴重,所以就沒帶去看醫生了~病好的這幾天小公主又被蚊子叮,而且還叮在我們可愛的臉上,害小公主這幾天完全變成了花臉公主... 真是可恨的蚊子啊!!! 哎~小孩子皮膚真的是很脆弱,叮完就腫起來了...而且還越腫越大...

IMG_4591.JPG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日本行的最後一天,晚上就要搭飛機回家囉!所以僅剩的時間當然不能浪費啦~早上我們隨便吃吃就到附近的Bic Camera逛,本來想要買新相機的,結果想買的那一款沒貨。。。但我們意外發現big camera居然有賣很多玩具耶!日本的玩具真的是好玩到連大人都想玩!我們在玩具區沉淪了一會,不用說當然又買了很多玩具給小公主啦。我還看到他們有賣錠狀的奶粉,就是把奶粉壓縮成一顆顆的,這太適合帶出國旅行了啦!二話不說3個品牌各買了一盒!哎~怎麼沒早點發現這種好東西ㄌㄟ~上次我去上海還帶了一罐奶粉呢又重又佔位子的~

逛完Bic Camera,我們轉往附近的板急百貨做最後衝刺~路上還經過櫻花樹,日本真的是到處都有櫻花欣賞啊!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小公主的關係讓我們無法享受美食實在是心有不甘阿~ 後來我們決定輪流去吃飯, 所以我們今天中午就請飯店訂了米其林3顆星的法國料理 Joel Robuchon餐廳,這間我跟公主爸已是第2次造訪,他們的料理真的是粉好吃阿,所以決定要帶兩個阿嬤來品嘗! 我先跟我媽吃11點半的, 公主爸跟婆婆吃1點的, 大家輪流陪小公主! 呵呵~真的是為了吃美食,什麼辦法都想得出來啊!

R0012612.JPG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4天一早公主爸帶著兩個阿嬤去築地逛逛吃新鮮壽司當早餐~我跟小公主則是在飯店裡睡覺等他們買外賣早餐回來.小公主這幾天餵口沒有很好,可能是日本料理不合她的口味吧...本來想說在日本買baby food跟尿片應該很方便吧,沒想到找不到,可憐的小公主只能喝Starbucks的牛奶充飢...

R0012545.JPG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3天從河口湖回東京。今晚開始住半島酒店。酒店的location也是超好的,就在皇居旁邊,步行15分鐘就到銀座(搭電車也只要一站),隔一條巷子還有很大一間Bic Camera。

DSC06599.JPG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一早公主爸買了starbucks的早餐回來給我們吃,吃完我們就從飯店check out,出發去河口湖泡湯了~我們先坐電車去新宿,再轉搭中央本線去大月,接著再轉富士急行線去河口湖,整個車程大約要2個小時.我們光從東京車站到新宿就花了半小時(網路上說只要15分鐘...),害我們差點趕不上去大月的車, 好險老天有保佑,在電車要開的前3分鐘趕到,我們來不及買票就直接跳上中央本線(反正上車也可以補票)~ 就這樣2個阿嬤跟著我們趕路... 心裡應該很多OS吧,哈哈哈!  

R0012248.JPG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從日本回來囉! 這是小公主第一次造訪日本,雖然粉累但還是玩的很開心~

這次的行程依舊由我策畫安排, (我覺得我都快要可以當導遊了~)團員有我們一家3口+兩個阿嬤。 行程的第一天我們搭一大早的飛機到東京,下午兩點前就到達東京了。我們第一晚下榻的飯店是香格里拉hotel,  正值他們一周年慶,雖然有優惠但也沒有便宜很多,(可能是因為我們入住的時間是星期六吧。。。 )我們是抱著嘗鮮的心態去住的~ hotel就在東京車站的附近,location很好!因為車站附近就有大丸百貨公司可以逛,餐廳也是一大堆~我們到飯店的時候都已經快4點了,快速check in之後就衝出去找東西吃了~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