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特地請老公早點下班回家帶小孩,好讓我可以安心的出門去介紹兩位朋友認識... 為什麼要這樣呢?! 因為DC小姐這個星期六要公證結婚,急需找一位屬龍的人當證婚人, 剛好我的朋友DT小姐是個小龍女,無奈這兩位朋友互不相識; 而幫陌生人證婚又好像是件奇怪的事,所以只好趕在結婚前介紹兩人認識囉~

      我提議相約在最近才新開幕Dazzling Cafe, 兩位朋友都非常阿沙力的說好啊!~ 結果生意太好,從7點等到8點才有位子...沒辦法,為了滿足我們的好奇心,只好給他等下去~ 我們快速的點餐,餐點也很快的就上桌,只是那裏的服務生好像反應有點遲鈍,還不斷送錯食物... 可能是客人太多了吧~

     我們叫的是套餐,有湯,沙拉,

DSC05024.JPG 

主菜(只有義大利麵), 我們點了3種不同的義大利麵

DSC05025.JPG

DSC05027.JPG

 DSC05029.JPG

最後有甜點,咖啡或茶.

我覺得味道普普而已,沒有再來的慾望~  不過今天晚上看到很多身材好的辣妹! 可惜老公沒來~欣賞不到, 哈哈!  太久沒晚上去東區了,我發現原來現在的年輕人喜歡畫很濃的眼妝耶~ 真的是一看就知道我們是兩個世代的人... 哀~年紀大了~ 還是晚上在家看電視就好囉~~

來個3位熟女的合照當結尾吧~ 下次再相約去好吃的餐廳!

DSC050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