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天一早公主爸帶著兩個阿嬤去築地逛逛吃新鮮壽司當早餐~我跟小公主則是在飯店裡睡覺等他們買外賣早餐回來.小公主這幾天餵口沒有很好,可能是日本料理不合她的口味吧...本來想說在日本買baby food跟尿片應該很方便吧,沒想到找不到,可憐的小公主只能喝Starbucks的牛奶充飢...

R0012545.JPG

R0012544.JPG 

阿嬤們在築地逛得很開心!

築地壽司.jpg 

阿嬤們吃的築地新鮮壽司

R0012558.JPG

R0012561.JPG 

我的外賣早餐~海膽蓋飯

享受完早餐後,我們就出發到新宿逛街~我們第一間店先去COMME CA ISM,這間店是我每次來日本必逛的店,因為他們kids的衣服超可愛的,價格又比台灣賣的要便宜很多~我在這失心瘋的敗了好多小公主的衣服,鞋子,跟帽子~當然我自己也買了一些衣服~

DSC06744.JPG 

就是這些可愛的小鞋讓我忍不住買紅了眼阿~

之後我們又繼續瘋狂的逛街,我還買了一些baby gap的衣服,他們的衣服也是超可愛的!我真是個孝女阿!(孝順女兒的媽媽。。。)買的大部分都是小公主的東西~呵呵!打扮女兒正是當媽媽的樂趣啊!

我們逛到公主爸的臉越來越臭。。。因為他要負責陪小公主阿~哈哈!! 晚餐我們就在伊勢丹百貨裡面隨便找了間餐廳吃。

吃完百貨公司也關門了,才提著大包小包的回飯店休息。

今天整個重點都是在逛街~好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