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公主不小心又感冒了幾天,還好這次不嚴重,所以就沒帶去看醫生了~病好的這幾天小公主又被蚊子叮,而且還叮在我們可愛的臉上,害小公主這幾天完全變成了花臉公主... 真是可恨的蚊子啊!!! 哎~小孩子皮膚真的是很脆弱,叮完就腫起來了...而且還越腫越大...

IMG_4591.JPG

這張已經是叮完第3天了,還是很紅。。。

   最近還有另一個轉變, 就是從日本玩回來之後就開始半夜不讓小公主喝ㄋㄟㄋㄟ了. 一直以來小公主半夜都會起來要ㄋㄟㄋㄟ喝,搞的我很累,從她出生到現在我幾乎都沒試過一覺到天亮...(印象中好像只有2-3次小公主睡到早上才起來...)哎~好懷念睡到中午的感覺喔! 本來想戒掉小公主吃消夜的習慣,讓我們大家都有良好的睡眠品質, 沒想到更慘!~雖然小公主已經完全明白半夜都沒有消夜可吃了,但她還是要起來哭鬧...而且還會一個晚上起來哭個幾次才高興,搞到我都快神經衰弱... 每晚都要起來好幾次抱著哄小公主睡,但她越來越難搞, 常常都已經抱到睡著了,一放到小床上又醒...真是讓人很抓狂阿!後來想說人家不是都說小孩子如果是無理取鬧的哭就不要理他, 她哭的時間會越來越短,因為她最後會發現用哭來達成目的是沒有用滴~ 所以我想~好吧, 就讓她哭一下好了, 結果公主爸完全捨不得讓寶貝女兒哭, 還哭不到3分鐘就起床哄小公主, 我們還因為這樣發生口角~(拜託! 我是哄了很久都搞不定才想換換方法的好嗎!)讓我超不爽的, 既然他執意要哄,就每晚都讓他哄吧~ 剛開始公主爸很有耐心的哄, 之後他也受不了啦~乾脆把她抱來跟我們一起睡...這下好了, 這兩天只要她半夜亂哭,把她抱來我們的床上就止哭了~~ 哼!真是非常的好阿~ 本來想戒掉一個壞習慣,卻又造就她另一個壞習慣...  反正就是我現在也沒轍了,如果父母的教育理念跟方法無法達成共識, 就沒辦法互相配合;如果以後小公主被寵壞, 就讓公主爸自己想辦法吧...  好笑的是現在小公主半夜哭醒都會喊 "把把'' 而不是" 麻麻"~ 小孩子真的是很精啊!完全了解誰會當她的靠山~哈!

 IMG_4526.JPG

小公主很怕熱,常常玩到頭髮全濕

IMG_4508.JPG 

像不像剛洗完三溫暖?!

IMG_4538.JPG

真的有這麼熱嗎?!

IMG_4620.JPG

小公主非常懂得用哭聲跟表情來達到目的。。。

IMG_4631.JPG

這些都是小公主善用的愛哭表情~

IMG_4643.JPG

可以去演連續劇了。。。

IMG_4635.JPG

很悲情的樣子~

IMG_4639.JPG 

有沒有這麼可憐啊?!

IMG_4646.JPG

 ㄚ怎麼都沒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