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正準備出門幫小公主的阿嬤吃飯慶生時忽然發現車鑰匙不見了?!原來是腦殘的老公把我的車鑰匙帶去上班了,搞得我還要自己想辦法出門。。。本來應該要去買個生日蛋糕的~最後只好當沒這回事囉~ 

我們今天去了一間店名很有韓劇風的日本料理店叫"大正浪漫"。這間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蠻多人說好吃的餐廳,加上離老公的公司又很近,方便他吃完可以快速衝回去上班,所以就決定來試試囉~ 這家店沒有menu,午餐從$600元/人套餐起跳,因為是婆婆的生日,所以老公點了$1500/人的套餐,我們還被安排在一間包廂(可能是因為有帶小孩,怕我們吵到其他客人吧~哈哈!)。

料理1.jpg 

料理2.jpg 

加上水果甜點總共有10道菜,菜色走精緻路線,味道跟傳統的日本料理不太一樣,我覺得有點像是日式創意料理,其中最好吃的是鮪魚包海膽壽司,味道很特別~!他們的蚵俐梅子湯也很有創意,口味鹹中帶點梅子的甜味,還蠻好喝的!

今天小公主心情非常的好!一直跟阿嬤阿公撒嬌,一句句阿嬤阿公的叫,還附上甜美的笑容!呦~都甜到阿嬤的心坎裡囉~好像知道今天是阿嬤的生日一樣,真是個懂人情世故的小孩阿!

P1010562.JPG 

瞧她多會撒嬌阿~難怪阿嬤寧願讓菜涼掉都要抱著小公主玩!

P1010576.JPG 

 逗的阿嬤很開心呀~

P1010653.JPG 

玩阿嬤的kitty鏡子

P1010650.JPG

咦?!這是誰?怎麼這麼可愛啊!!!

P1010639.JPG 

玩上癮了,不肯還給阿嬤...

P1010655.JPG 

悠閒自在的吃完午餐,解散前來個大合照~

我們吃了大概有兩個小時吧~老公才匆匆趕回去上班,真是有你的!~

之後我帶小公主到sogo逛逛,貼心的婆婆還陪我走過去再自己回家!

隨便逛逛後我讓小公主在兒童那層樓的遊戲區玩~小公主看到一個在地上爬的弟弟還半蹲看人家,動做好好笑喔~本來都玩得好好的...直到一個3歲的小男生來,那真是個欠揍的小男生,推小公主搶玩具就算了, 還撞小公主,害小公主跌坐到地上,額頭都紅了一塊...超欠扁的,要不是他媽有跟我道歉我一定會幫小公主推回去!哼!看是你力氣大還是老娘力氣大! 那個小男生的爸爸也超欠揍的,只會坐在旁邊喊"你不要這樣",阿你是不會來拉一下一兒子喔...只會出一張嘴~

我在快出手打別人小孩之前就快速的帶小公主離開了~ 回到家後小公主已經哈欠連連,本來想說讓小公主吃個下午茶就去睡覺,但小公主硬是不肯睡...(明明就已經睡眼惺忪了啊?!)結果撐到吃晚餐,而且還給我吃到睡著~ 這可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啊! 看她有多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