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得很充實,中午跟high school時期的朋友Samantha還有她的兩個女兒去天母法蘭舍溪畔餐廳吃飯。第一次見到她可愛的女兒們,長的都跟媽媽很像~如果沒記錯老大應該叫柔柔,小的叫蕾蕾吧?!他們倆個對小公主都超熱情,一直摸小公主的臉跟手,第一次有小朋友對小公主這麼熱情,看得出來小公主也爽在心裡,一直姊姊~姊姊~的叫!有兩個小姐姐幫我照顧小公主,真讓我輕鬆不少阿~

P1050741.JPG 

Samantha阿姨&小公主

我從18~9歲就認識Samantha,到現在也xx年了。。。(年份就不想提了,完全不想面對現實~)好長一段時間失聯~結果她居然在facebook上找到我!(臉書真是個造福人類的發明啊!)原來她早早就回台灣結婚生子了~生了3個小孩身材還依舊苗條!吼!~(受到刺激!)

P1050697.JPG

很會擺pose的小姊姊~

這間餐廳是第一次來,也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環境很不錯,東西也不難吃,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P1050714.JPG

點給小朋友吃的海鮮奶油醬義大利麵

P1050711.JPG

我點的起司焗海鮮,不錯吃喔!

P1050715.JPG

Samanthat點的牛排

P1050698.JPG 

很會照顧人的大姐姐,對小公主超友善~

P1050782.JPG 

小孩跟小孩相處很可愛!會出現很多卡哇伊的表情!~

P1050848.JPG

熱情的小姊姊抱小公主!(平常都是小公主去抱別人,今天被人家抱好像有點受寵若驚~)

P1050779.JPG

兩個姐姐要帶小公主出去玩~多可愛的畫面啊!

帶小孩出門吃飯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又要張羅小孩吃東西又要自己吃東西,真的是很花時間,還要利用時間聊天~我們這餐也吃了兩個多小時吧!不過看小孩開心我們也開心囉!

離開餐廳前來個大合照!

P1050894.JPG

站在瘦子的旁邊顯得我好像金剛芭比。。。老娘還穿淺色無袖上衣~真是失策阿。。。

 P1050892.JPG

 偷偷站在台階上扮高。。。結果看起來也沒比較瘦~唉~

吃完飯Samantha帶我去她女兒的幼稚園參觀,感覺還不錯!他3個小孩都念過這間學校,小女兒也還在讀,有朋友推薦還是比較放心,畢竟台灣的幼稚園時在太多了,都不知道哪間真的好。。。參觀的時候小公主在教室玩,老師在另一間教室跟我介紹學校~小公主玩的時候只問了一次"媽媽"? Samantha跟她說我去廁所,她居然就繼續玩她的存錢筒,真是個不黏媽的小孩阿~

到了下午3點多,小公主已經開始恍神~我就火速帶小公主回家睡午覺,因為晚上還要出來玩阿!!小公主在車上就已經睡著了,回到家不知道是不是還沉溺在被小姐姐們寵愛的情緒中,嘴裡還在姐姐~阿姨的叫~眼睛紅到不行了還死撐著不睡,哄了好久才入睡~

睡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又出門赴晚上的約!晚上約了shishi姐姐一家人在喜來登2樓的泰國菜餐廳SUKHOTHAI吃飯~小公主看到同伴又開始興奮!只是晚上這個伴沒有特別鍾愛小公主,讓小公主幼小的心靈有點受創。。。

shishi只大小公主快一歲吧~是個愛哀嚎的小孩!哈哈!小公主一直想抱shishi,但shishi完全不給面子,不斷的哀嚎表示拒絕~小公主也很欠揍。。。人家不給她抱她卻越要去惹人家,果然跟爸爸很像~哈!搞到我們這一桌一直不斷的有人在哀嚎~

P1060062.JPG 

小公主:給人家親一個啦! shishi:啊~~~啊~~~(不要啦!)

food.jpg 

我們點了好多菜,最後還吃不完打包~

P1060074.JPG 

Peter叔叔投其所好的陪小公主玩手機~兩人馬上變成麻吉!

P1060170.JPG 

多溫馨的畫面啊!父慈女愛~

P1060137.JPG 

兩個偉大的媽媽跟兩個難搞的小孩~哈哈!

P1060149.JPG 

來個大合照吧!老娘勒?在照相啦~

喜來登是個很難停車的地方,找不到停車位只好給門口的趴車~結果停車費貴到爆,馬的~都可以再吃一餐了!真是會搶錢的飯店。。。

我們吃完飯回到家已經快11點了,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啊!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呆比
  • wow~果然還是又瘦又美啊!完全是個辣媽耶!
    你們一天的行程會不會有點爆多,小公主以後一定家裡待不了,每天都要看眼界才可以.
  • 沒辦法啊~在家的話完全不能做自己的事情..小孩都會在旁邊煩你~還不如帶她出去她也比較不無聊嘛!

    hannah 於 2010/07/06 15: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