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好料的日子又來囉!今天我的胃非常的忙綠,因為要連吃兩餐好料!中午跟Clara去吃了No168 PRIME牛排館。一進餐廳就覺得這裡的裝潢不錯看耶!開放式的大廚房感覺也很好,看了菜單後發現牛排的選擇好多喔~搞得我完全不能決定自己到底想吃哪一種。。。(有時候選擇太多真的不是件好事阿~)

P1140199.JPG

No168 PRIME 牛排館在維多莉亞酒店的4樓,一出電梯就會看到地上有一個很大的168 Logo

P1140198.JPG

餐廳門口的設計是用一些木頭跟木板組成的屏風

P1140194.JPG

穿過屏風就可以看到雅致的餐廳裝潢

P1140185.JPG

這裡的的座位排的不會很壅擠,讓用餐的感覺很輕鬆!

P1140156.JPG 

餐廳的右邊是一個開放式的廚房空間

P1140187.JPG

有一個牛排的熟成室

P1140191.JPG 

還有賣法國跟加拿大的生蠔

這裡也是以套餐為主~有前菜,沙拉或湯,主菜+甜點

P1140114.JPG

我點的前菜~嫩煎鮪魚,鮮嫩的鮪魚灑上少許海鹽,搭配底下的配菜真的蠻好吃的!

P1140115.JPG

義式蔬菜湯,不錯呵!

P1140148.JPG

這裡搭配牛排的醬料有好多種喔!有鹽巴類,芥末類,特調醬汁類~

P1140131.JPG

Clara點的美國頂級冷藏菲力牛排,牛肉很好吃!

P1140137.JPG

炭烤蔬菜~吃得出蔬菜的原味!Yummy!~

P1140138.JPG 

我點的牛排雙重奏~美國蛇河農莊精選老饕牛排+澳洲和牛紐約客牛排,我個人偏愛老饕牛排,和牛的筋比較多,兩者的肉質都很嫩!喔伊細!

P1140163.JPG

Clara點的甜點,好像是莓果類的派+冰淇淋,酸酸甜甜的很合孕婦的口味!

P1140164.JPG 

我點的布朗尼+香草冰淇淋,黃色的是焦糖香蕉,淋上香濃的espresso~很美味啊!

這一餐我們兩個都吃得很滿足!都打算再度光臨!~

晚上這一餐是因為老公生日當天我又要出國辦事~所以想說提早替他慶生。就這麼剛好前幾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很誘惑人的訊息,那就是阿一天下推出$1680的鮑魚套餐只賣$880的特惠活動,而且只到8月底!這麼好康的事我當然不想錯過啦!(歐巴桑心態)又剛好可以順便替老公慶生!二話不說~馬上幫老公約齊人馬,本來想要藉此假裝闊氣一下,順便讓老公感動一下!(老公真的以為我要花大錢請他吃大餐!我心裡一直忍不住哇哈哈的奸笑阿!哈哈!)結果老公的哥哥嫂嫂不能來~公公婆婆也因為要身體健康檢查不能吃好料~最後只有我們一家3口加上我媽去吃。但老公還是超感動的,他心裡想說我對他真好,還請他吃鮑魚大餐!~哈哈!!本來想說這次的計謀太完美了(因為小姐不會特別提價錢,Menu上面也不會寫出特價),沒想到買單的時候有人跟我搶著付錢。。。(老公不好意思讓我花大錢~)吼~搶什麼搶阿~都說要請你吃飯了。。。完全破壞了我超完美的計畫。。。唉~ 老公結完帳後馬上從天堂掉回人間,哇哈哈哈!

就來介紹一下我們今天超值的阿一三寶餐吧~

 

小菜.jpg 

小菜我們各選一種,海瓜子~還可以;海蜇皮~很辣;蘆薈~不好吃。。。

R0015415.JPG

紅燒竹笙海皇翅~味道還不錯

R0015430.JPG

原只6頭吉品鮮鮑扣天台菇~鮑魚的口感跟罐頭鮑很像。。。

R0015461.JPG

干邑香煎大蝦皇~還可以~

R0015470.JPG

飄香荷葉飯~印象中吃過的荷葉飯都是用糯米炒的,這裡的是白飯炒的,而且還炒的不是很均勻,看的到白飯。。。

R0015473.JPG

燕窩石榴露~燕窩很少,但芭樂的味道還蠻好吃的!

奶黃包.jpg

單點的奶皇流沙包,如果裡面的奶皇可以流出來會更美味~

R0015487.JPG 

單點的瑤柱蛋白炒飯,還不錯,但瑤柱太乾硬。。。

基本上這一餐沒有給我們太大的驚喜,(才$880還要求什麼阿~)但小公主倒是蠻捧場的,一邊吃一邊說好吃!

R0015380.JPG

hannah2.jpg

hannah1.jpg

4.jpg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lara
  • Jeffrey怎麼這麼好笑
    他還會不好意思喔 要出錢請他吃大餐
    還要跟人搶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