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我們爬不起來~錯過了早餐時間。。。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這個教訓再次提醒我以後訂房不用訂有含早餐的,因為永遠吃不到。。。

我們退房後就搭車前往高雄市跟我外婆還有舅舅見面吃午餐。

P1200670.JPG 

我外婆看到小公主超開心的!一直誇獎小公主很乖,很有規矩!我心想那是因為跟大家不熟啦~熟了你就知道甚麼才麼叫做恰查母!

吃完午餐我們就先到高鐵旁邊的新光三越晃晃。百貨公司5樓有一個大鍵盤可以讓 小朋友玩,踩上去鍵盤除了會發出聲音之外還會發亮!

HANNAH4.jpg

小公主剛開始又不敢玩,觀察好一會才敢上去踩。。。唉~我是不是忘了生膽給你啊?!

玩沒多久我們改去吃冰淇淋。小公主現在的最愛是草莓,愛吃草莓蛋糕,草莓冰淇淋~~

P1200738.JPG 

我外婆很喜歡小公主,一直要跟小公主拍照!

時間過得很快,沒多久我們就去趕高鐵了~

回到台北直接殺去君品酒店17樓的中餐廳"頤宮"跟小公主的阿公阿嬤吃飯! 之前只來過樓下的雲軒西餐廳吃過Buffet,餐廳的裝潢有令我留下深刻印象。 

DSC04574.JPG

頤宮的裝潢走的是中西合併的路線。

DSC04553.JPG 

整個金碧輝煌,很華麗的裝潢

DSC04566.JPG 

還有可容納20人的大包廂,感覺蠻氣派的!

DSC04571.JPG 

這個是四個人的位子,小包廂的感覺很適合跟朋友聚餐聊八卦! 

FOOD5.jpg

這裡的東西還不難吃,脆皮雞好吃!魚也蒸的還不錯,不會過熟~

FOOD6.jpg

上面那個粉腸裡面是餐廳推薦的,偏鹹,但不難吃;蘆筍還不錯吃~!

FOOD7.jpg

燒臘煲仔飯是一人一小碗,還不錯吃! 鹹魚豆腐煲要配白飯才不會太鹹

FOOD8.jpg 

黃金流沙包,奶皇真的會流出來,只是味道有點偏鹹

FOOD9.jpg

芝麻包也有點鹹。。。蘿蔔糕還不錯~

這裡的菜整體來說還是有點鹹,可能是要讓你配很多白飯吃吧?!

DSC04592.JPG

小公主依然吃得很開心,什麼都覺得好吃!~

今晚小公主又吃了很多~如果有舉辦小朋友的大胃王比賽,小公主應該會得冠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