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中午我跟另外兩個媽媽相約到敦南SOGO樓下的"MAISON de la truffe松露之家"吃大餐。松露之家今年一月份才開幕,之前看過雜誌報導就很想來嘗鮮,趁著這次聚餐就揪媽媽們一起來享受一下!

DSC04612.JPG

餐廳入口還蠻低調的,個人覺得餐廳的標誌很像一隻大蜘蛛獵到食物的感覺~哈哈!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涵義?!如果與原意差太大,就請原諒我的膚淺吧~

DSC04613.JPG

餐廳外有一個專櫃賣各式各樣的松露產品,可惜當天沒時間逛逛~

DSC04604.JPG

我一進餐廳就被這的大吊燈吸引住目光,挑高的屋頂+黑白色系的簾布感覺像不像時尚又華麗的帳篷~哈哈!

DSC04611.JPG

 這裡的裝潢低調奢華,又不失時尚感,整個就很法國的感覺,我喜歡!!

 DSC04614.JPG

沙發散發著典雅的氣息,穿著太邋塌坐在這上面應該會有格格不入的感覺吧~

這裡中午的套餐$880起跳,最貴的到兩千多吧~

我們都點了$1380的套餐,包含前菜(湯or沙拉),主菜,甜點,飲料。既然叫松露之家,特色當然是每道菜都會有松露入味囉!

DSC04609.JPG 

每張桌上都有放一瓶黑松露橄欖油 

DSC04622.JPG

加了黑松露的橄欖油特別的香阿!沾著麵包吃滿嘴都充滿了濃郁的松露香味!可惜那個麵包的口感普通了點。。。

DSC04619.JPG

前菜:沙拉,鵪鶉蛋的下面是Cheese,搭配著吃還不錯吃!

DSC04621.JPG

前菜:南瓜湯,忘了問朋友好不好吃~

DSC04630.JPG

我點的主菜,鱸魚,下面是番茄配料,這一道服務人員沒來介紹,所以我也吃不出來佐料是什麼,鱸魚的味道還不賴,旁邊的薯泥則有濃郁的松露味,蠻好吃的!

DSC04627.JPG 

另外兩個媽媽都點松露燉飯,忘了問他們好不好吃?!

DSC04634.JPG

甜點普通而已,不覺得特別好吃~

這裡的午餐份量不是很多耶,總覺得沒有吃很飽的感覺~(也有可能是我食量大啦),東西還算不錯吃,如果以後想吃松露,還是會來這裡止饞吧!

我們今天的嘴巴很忙,一邊吃著美食還要一邊聊天,媽媽們趁小孩上學時齊聚一堂聊八卦,分享媽媽經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阿!三人之中我的小孩年紀最小,所以我還蠻愛聽媽媽們的育兒經,很多不錯的經驗可以參考!

DSC04636.JPG 

我跟其中一個媽媽撞衫!哈哈!大家都愛豹紋~!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小朋友們很愛將家裡的事講給學校老師還有同學們聽耶?!今天聽到比較勁爆的是,居然有小朋友跑去學校跟老師說"我媽媽去隆乳!"哈哈哈!!好丟臉呦!~搞了半天學校老師才是知道最多八卦的人阿!

還好小公主才2歲,表達能力還不是太好!這個笑話提醒我們,不想讓外人知道的事情還是別告訴自己的小孩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