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不斷被蚊子騷擾。。。老娘火大乾脆不睡起來打蚊子~打死一隻正停留在小公主臉上的死蚊子! 第六感告訴我不只一隻,果然等沒多久另一隻死蚊子就來攻擊我了! 無奈這隻蚊子特別機靈,飛得比我的神來一掌還快,撐著不睡等它一個小時它都不現身,好個有耐力的死蚊子阿!最後我認輸。。。撐不住睡著了。。。半夜5點多,老公被叮醒了,我們繼續跟蚊子搏鬥,打到連小公主都被吵醒了~好險老公也打死了一隻,但死的這隻沒帶血?!表示兇手另有其蚊!很lucky的是在我抓癢的時候抓死了一隻,原來那隻有血的蚊子正在吸我香甜的血阿! 就這樣遮騰了一整晚,早上完全起不來~所以小公主今天就沒去上課了~

下午帶小公主去看牙醫,小公主的門牙開始變黃,很擔心是蛀牙~還好醫生說沒事!只是刷得不夠乾淨~醫生示範了一次正確的刷牙方式給我看,然後順便幫小公主塗氟,整個過程小公主都非常的合作,醫生阿姨跟她說要幫她刷牙囉,要幫他塗氟囉~她都猛點頭表示Ok!所以一下子就看完診了!

難得今天出大太陽,所以看完牙醫我就跟 Clara一起帶小孩去公園玩! 

DSC00273.JPG  

兩個小鬼第一次玩翹翹板,都覺得很新奇

DSC00294.JPG  

這裡的溜滑梯有兩個滑道,設計得不錯,兩個小孩可以比快!

DSC00288.JPG  

結果是Viola妹妹贏了!

DSC00313.JPG    

Viola妹妹正在叫小公主趕快溜下來啦!

DSC00317.JPG  

小公主跟Viola妹妹都玩得很開心,小玩一會我們就去喝下午茶了

DSC00321.JPG  

我叫了草莓塔給小公主,她一個人就把它吃光光啦!果然是大胃娃娃!!

今天雖然出大太陽,但風有點小大~ 吃完甜點我就覺得小公主的體溫有點高。。。心想不會發燒了吧~回到家量體溫果然是發燒了。。。 唉~所以說天冷的季節還是別被大太陽給騙了,小公主上一個感冒才剛好沒多久又。。。。可憐的小公主,要趕快好起來阿~下星期還要跟Stanley弟弟&Viola妹妹出去玩呢!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的,大人小孩們真的都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