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得非常的忙碌啊! 早上還是一樣爬不起來,送小孩去上學時都10點多了。。。送完立刻衝去健身房運動,被教練操了一個小時後再衝回學校接小孩。。。因為運動過後肚子特別餓,乾脆直接帶小孩去吃東西~ 

為了能順利的用餐,我去了一間在中山北路六段上的禾米親子餐廳,想說媽媽吃飯的時候小孩可以在一邊玩。 剛好Clara也有空就帶著Viola來join我們! 

IMG_0683.JPG  

這間餐廳有兩層樓,小孩的遊戲空間在二樓

food.jpg  

我點了一個黑松露燉飯套餐,附一碗湯&飲料,燉飯味道還蠻香濃的(真的有松露的味道!)湯也蠻濃的,但那個鮮榨柳橙汁喝起來感覺不太像鮮榨的囉~

IMG_0684.JPG

這裡的遊戲空間好小喔~當時還有兩個小學生在裡面玩,感覺超擠的。。。

IMG_0668.JPG  

有一個小型的溜滑梯+盪鞦韆(連在一起的),小公主最愛盪鞦韆了!玩的蠻開心的!

IMG_0664.JPG  

基本上好玩的就這兩樣吧,小公主輪著玩也蠻happy的!

還有兩個跳跳馬在裡面,但基本上跳不太起來,因為空間太小了~

玩沒多久三個小男生也跳進去玩,男生果然是粉恐怖,玩一玩就開始丟東西,為了避免發生危險,我們趕緊誘拐小公主跟Viola出來吃東西~

果然其中一個小男生店家的電視丟壞了!他媽媽應該要賠上一筆錢吧。。。

後來又來了一群媽媽帶著一群1歲左右的小孩來玩,小小的遊戲空間顯得更加擁擠了~看了我都覺得有壓迫感,我們就轉往新光三越裡的愛樂園玩。

IMG_0699.JPG  

Viola妹妹第一次來玩,會轉的東西通通不敢玩。。。只玩了幾下溜滑梯&扮家家酒,Clara應該覺得帶她來很浪費錢吧~哈哈!

hannah.jpg  

小公主就沒虧本囉,該玩的都有玩到!

玩了一個多小時後兩個小鬼也累了~兩個都不想動~我們又改去大葉高島屋的英國茶館喝下午茶!

小公主吃Scone吃得太飽太滿足了,還給我順便大了個便。。。真是暈倒~ 還好我已經身經百戰~快速解決惱人的換尿布問題,再快速回餐廳享受美食!

晚上我媽又找我們陪吃飯,我們去了天母聯誼會裡的Market Cafe吃Buffet。

之前來吃過一次就覺得東西不錯吃!

IMG_0750.JPG

環境設計的蠻舒服的,空間寬敞明亮,服務也不錯!

IMG_0741.JPG  

到餐廳的時候小公主早已睡到不省人事~(臉上那點被蚊子咬的疤好礙眼阿~~)

IMG_0320.JPG  

這裡有田園沙拉吧,各式各樣的沙拉料任君挑選!

IMG_0321.JPG  

 挑個自己喜歡的沙拉醬,再由專人替你攪拌

IMG_0329.JPG  

還有一個風味烤肉吧~我全部都試了!有現烤牛肉(普通),現烤牛肋排(還可以),五香烤鴨(不合我胃口),牛肉豬肉腸(不怎麼樣),還有德國烤豬腳(皮脆肉軟,好吃!)

IMG_0334.JPG  

亞洲麵食吧~這裡也是配菜自選,麵類自選,湯頭自選!我大力推薦他們的意麵+泰式蝦湯!麵條Q軟適中,湯頭濃郁好喝!讚!!

IMG_0325.JPG  

熟食區~我試了炸魚&炸子雞,兩樣都蠻好吃的!

這裡還有各種口味的印度咖哩搭配薄餅,但我實在是飽到喉嚨了,所以無緣享受~不過我媽說咖哩還不錯吃!

IMG_0342.JPG  

水果甜點吧~選擇蠻多了,但今天我跳過甜點,只吃了些水果~不然早上的運動全白費囉~

IMG_0340.JPG  

冰淇淋吧~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吃了冰淇淋~這裡可以選擇冰淇淋+配料,有專人幫你炒冰!

今天又是吃太多的一天~看來我要增加運動量才不會變成大胖子啊!(我已經不奢望可以瘦下來了)

就這樣我從早上奔波到晚上,雖然看起來好像都在吃喝玩樂,但陪小孩玩真的不輕鬆啊! 明天又將會是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