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50

上星期跟學校的媽媽們餐聚相談盛歡後,這星期又約了一天續攤!地點選在光復南路巷子裡的柚's和食廚房

DSC02958

這間餐廳是第一次來,當天外面豔陽高掛,忘了戴太陽眼鏡的我本來還被曬的有點浮躁~一進門見到這微暗的燈光與摩登的裝潢~馬上有降溫的效果~!

DSC02956  

長長的吧檯後面是西式開放式廚房,感覺很現代化~

DSC02955

我們坐在最後面~類似包廂的坐位

DSC02954  

妖嬌美麗的媽媽們!今天多了兩位媽媽,每位都是有2個孩子以上的辣媽!(除了我以外,只有小公主一個)

媽媽們都蠻會打扮的,而且一個比一個瘦!(是怎樣啊!很有壓力耶!~)不過我覺得有時候跟這些水媽媽們出來有很好的激勵作用!因為可以時時提醒自己不要變成黃臉婆~!哈哈! 

DSC02962

我叫的是生魚片豪華便當~看起來真的蠻豪華的! 有九宮格配菜,一個溫泉蛋,日本越光米&味增湯~

飯的吃法是將溫泉蛋打在飯裡,再加點醬油攪拌搭配海苔吃~很特別的吃法,還不錯吃!生魚片也蠻好吃的,有新鮮!

至於那個九宮格一送上來的時候真的有一種"哇!"很豪華但又很可愛的感覺!但吃起來發現只有中間那排有豪華而已~其它都是很一般的配菜~像是魚鬆~渍物等等。。。(果然有包裝有差~看起來會比較高級~)

food  

一個媽媽叫的是和風牛排的豪華便當~便當的配菜都是一樣,只有主菜不同;其它媽媽叫的是和風海膽石鍋飯,看起來也不錯的樣子~

甜點有抹茶冰淇淋&抹茶奶油蛋捲可選(忘了照相),我選的是抹茶冰淇淋~味道濃郁蠻好吃的!

基本上午餐還不錯吃,份量也很足夠!下次來試試他的晚餐好了~!

IMG_3463  

餐廳兩點就休息了~所以大家轉移陣地,找了間咖啡廳坐下來繼續聊~!

大家聊到差不多時間就各自去接小孩放學!就這樣度過一個優閒愉快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