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650  

上星期跟好姊妹黛比相約吃吃喝喝,聊聊八卦;本來打算帶小公主一起去,下午順道帶她去民生社區的cafe ballet baby kitchen學做餅乾,所以約了黛比在同一條街上的"日光大道富錦廚坊"聚餐,沒想到當天小公主卻不想出門。。。但我們還是照原本的計畫,去了日光大道~

 

餐廳門口有盆栽,木板地,還有一隻長頸鹿,感覺很貼近大自然!

日光大道光在民生社區就有兩間分店,富錦廚坊這間比較新~

CIMG4633

一進門就感受到濃濃的藝文氣息!木質地板,木板牆,牆上陳列了許多藝術品&畫作~

CIMG4631

門口旁販賣著一些跟美食,健康生活有關的書籍

CIMG4632  

還有一些健康有機的商品

CIMG4621

餐廳的走廊上掛滿了畫作,像極了在藝術中心裡用餐!

CIMG4625

還有一些紙做的動物標本

CIMG4627  

 後方的大桌上有一個很搶眼的大型藝術品

VIP  

最後面是一間大房間,裡面也是掛滿了畫,很像藝術品的展示間~

 

這裡除了賣餐點,飲料,甜點外,還有賣酒!黛比小姐中午就點了杯紅酒享受~

CIMG4609  

4oz菲力牛排佐牛肝菌燉飯

CIMG4615

嫩煎鯛魚佐墨魚燉飯

CIMG4636  

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CIMG4643

夏日戀曲

CIMG4616

喝酒不開車!我還是點咖啡提提神吧~  

 

整體來說餐點都還不錯吃,雖然分量不多,但對女生來說剛剛好~!用餐環境也很舒服,只在服務上有點不太完美~讓我會有這種感覺是因為服務生送一個不是我點的蛋糕來,跟她反應後她居然還一付是我點錯的態度?!雖然後來還是幫我更換,但客人的kimochi已經受到影響~(你就說聲不好意思~直接幫我更換不就得了。。。還一副理直氣壯,不然你找那個下單的服務生來跟我對質啊!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