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e長得好快喔,一轉眼小公主已經4個多月了, 看著朋友們各個都拼著命的紀錄著自己寶貝的成長過程,我想也該替小公主留下些生活點滴,不然她一下子就長大了,很怕這種又幸福又痛苦的感覺會漂走呢~

 回想起這段育兒日子的回憶就是累~累~累~,因為她永遠在你想睡的時候清醒,在你清醒的時候昏睡,並且非常懂得善用她的哭聲來遙控愛她的媽媽,要媽媽抱著她的時候不能坐下,餵奶的時候還得要邊走邊餵,雖然他這樣糟蹋愛她的媽媽, 媽媽還是無怨無悔,也捨不得兇她, 哀~ 當了媽之後才發現, 我也是可以很偉大的!!

話說我們這個小公主是非常的難伺候, 想睡的時候永遠不會乖乖就寢,一定要哭鬧個半天才肯乖乖入睡,為娘的我只好想盡辦法哄她入睡, 不然睡眠不足的永遠還是為娘, 但有用的方法總是有使用期限,用多了就不靈光了.從最開始的拍屁股到哼歌,直到最近我又發現了一種很有效的方法,就是親到她睡!

回朔到昨天晚上,哄她哄很久了都不肯睡, 明明就眼睛紅到一個不行,又拼命用臉蹭我的衣服(她想揉眼睛被我不斷的阻止),就是捨不得睡,搞得我又累又睏的,氣的我想說罵不下嘴那就用親的好了, 於是我就不斷的親她的小嘴再親她的臉頰,沒想到奇蹟發生了!  她的眼神開始茫,慢慢的眼皮越來越重到居然睡著了?!   哈!~原來小公主很享受被媽媽親的感覺啊!還愛得不得了呢!!

真希望這個方法可以持續發效~

沒錯!!我女兒的初吻已經被我奪走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