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先在房間把小公主餵飽之後,就帶著她一起到hotel的餐廳吃早餐. 早餐的選擇蠻豐富的,有中式跟西式可以選,還有水果,麵包的buffet! 我點了紅糖麥片跟藍莓pancake, 他的pancake超好吃的,鬆軟又不會太乾太甜! (早上還沒完全清醒,忘了照相,大家就用想像的吧~) 麥片也不錯~而且全都進到小公主的肚子裡了.... 小公主超愛吃的~明明就已經吃飽了阿,居然還可以吞下整晚的麥片...

吃完早餐,回房間小憩了一下, 無聊的外婆開始幫小公主玩造型, 幫小公主又綁頭巾又戴眼鏡的(無度數眼鏡)...小公主玩的還蠻高興,咯咯咯笑個不停!

DSC05838.JPG  DSC05841.JPG

DSC05846.JPG  DSC05845.JPG\

這樣真的有比較可愛嗎??

中午我們去上海香格里拉飯店裡面的福臨門吃飯~

DSC05857.JPG 

在門口等車

還是覺得不要綁頭巾比較可愛

 

DSC05892.JPG 

跟姨婆合照

DSC05882.JPG 

等吃

很多日本人也來這裡用餐,還有一個日本媽媽抱著看起來大約5-6個月大的嬰兒在吃飯, 厲害厲害! 果然是只要能出去玩再累都無所謂的媽媽呀! 值得我學習!

我覺得上海的福臨門沒有香港的好吃,口味比較鹹~

吃完飯後我們到一個mall逛街,因為是星期六,人爆多的... 我買了一些zara baby的衣服給小公主, 他們的衣服很可愛 又不貴,台灣沒有,所以就卯起來買!~

沒多久小公主就因為想睡覺開始歡~ 哭到整臉爆紅,好像嚴重過敏一樣,把外婆給嚇死了~ 沒辦法...只好抱著她睡~ 抱著10多公斤的胖嬰兒走去喝果汁, 練到都快要可以去比賽舉重了... 哀~看來50肩離我不遠囉~

晚上我們買東西回飯店吃...外婆說要吃少一點才不會胖...結果我們買了一堆外賣回去...也沒吃的比較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