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五一勞動節老公有放假,我們全家人去了香港3天2夜吃吃喝喝! 

這一次我們住在太古廣場旁邊的"奕居The Upper House "。這間Hotel很低調,設計的理念是希望給旅客有家的感覺,所以整體感覺很舒服,服務態度又非常親切, 我個人還蠻推薦的!~

Check in的地方在一樓,只是一個小小的櫃檯,上手扶梯到2樓就會經過一個很舒適的客廳

DSC01104.JPG  

是不是很有"家"的感覺啊!

IMG_1337.JPG  

這一張是用iPhone照的~旁邊的門是通往一個大露臺,露臺沒什麼,就幾張桌子跟椅子,可能是讓人家在這裡抽菸用的吧~

DSC01102.JPG  

晚上通往露臺的樓梯點滿了燈,感覺很浪漫!

DSC01103.JPG  

接著才是上房間的電梯

DSC01073.JPG  

房間不算很大,但不會有擁擠的感覺,很夠用囉!床很大,我們一家三口躺在上面都還可以翻身!

DSC01085.JPG  

書桌的抽屜裡還有提供iPod,裡面已經存了很多game ,剛好可以給小公主玩!

room1.jpg  

書桌兩邊的櫃子,一個是冰箱,飲料無料,除了酒以外,但大部分都是汽水~我不愛喝。。。 另一邊是snacks,也是無料!(不過東西很普通,也不會想吃就是了。。。),其它的設備有咖啡機,熱水瓶,還有烤麵包機!(會有人旅行的時候還特地去買吐司回飯店吃嗎?!)

DSC01075.JPG  

這裡的賣點就是他們的浴室,空間很大,還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景!

DSC01078.JPG  

浴缸旁有提供海鹽,那一面黑色的鏡子裡是電視,小公主就在這一邊看卡通一邊泡澡!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浴袍好好穿喔!質料非常的柔軟! 我還買了一件帶回台灣!(港幣四百)

DSC01077.JPG  

Shower room也蠻寬敞的,只是大理石的地板不太適合小孩子~小公主滑了好幾跤~

這裡用的是REN的產品,台灣好像也有賣,我用了沒什麼感覺,不難用也不覺得特別好用囉~

DSC01079.JPG  

洗手台在外,所有的配備都很齊全,還有一包盥洗包,裡面從洗臉的到擦的保養品都有,很貼心!但如果有吊毛巾的架子會更好囉!~

洗手台的對面是更衣室~但我忘了拍照。。。

DSC01080.JPG  

還有一間是廁所,沖馬桶的設計很好用,一邊往下壓就可以了!不太需要用很大的力氣,個人覺得比往裡按的那種好用!非常建議百貨公司跟公共場所都改用這種設計,應該可以促進公共廁所的乾淨度!

這間飯店整體來說真的還不錯,房間的舒適度有九十分以上,服務態度又很好,我個人還蠻喜歡的,隔壁又有太古廣場可以逛,地理位置很便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沒有游泳池,本來想說我可以自己去逛街,叫老公帶小孩去玩水消耗一下體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