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88.JPG

  七個多月的小公主已經越來越調皮囉。。。看電視的時後她要搶遙控器,上網的時候她也要打鍵盤,吃東西的時候她要自己拿湯匙,罵她的時候也懂得以天真的笑容耍賴回應,果然是北鼻越大麻麻越辛苦ㄚ~連睡覺時的小公主都很不安分,除了晚上睡覺時跟早上起床時的方向不一樣之外,還常常因為把腳卡在床外而唉唉叫,看的麻麻我總是忍不住大笑! 而且小公主最近已經開始會爬了,不過好笑的是她只會往後爬!每次看著小公主很努力想往前爬,身體卻不由自主的往後退,自己還會生氣的大叫時都覺得好好笑喔~她的小腦袋瓜一定很納悶為什麼想的跟做出來的都不一樣哩~ 哈哈!

DSC03373.JPG

DSC03381.JPG

 我最近教會了她玩親親,就是我把嘴巴嘟起來說親親,小公主就會把臉湊過來,不過這要她的心情好才肯玩。 總之,7個多月的小公主真是越來越好玩了!!每次只要逗逗她笑就會讓麻麻的心情很好,真是越來越愛她了呢!~

DSC03482.JPG

 我還發現小公主開始長牙了!下門牙兩顆!但還沒完全冒出來,小公主真的是以驚人的速度在成長啊,我想她很快就可以站了吧(她一直想嘗試。。。),再來就是學走路,學講話了吧~。。。真期待小公主快點會走路,到時我們就可以一起趴趴走囉!!

DSC034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