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 school好友呆比難得從溫哥華回來,所以特地約她吃飯敘舊兼看小公主。記得上次呆比回來是為了要參加我的婚禮,時光飛逝阿~那已經是3年前的事囉!

如今她再次回國,我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不再是小姐了...

DSC06186.JPG

小公主初見呆比阿姨還皺眉裝酷... 但沒多久就會跟阿姨笑了~還很ㄋㄞ的叫"姨"

 DSC06164.JPG

小公主已經開始熱愛美食了~媽媽點的東西都搶著要吃~

DSC06161.JPG

小公主吃的津津有味~ 小孩子還真容易滿足,明明這家店的食物不怎麼樣,她也能吃得這麼開心?!~

DSC06160.JPG

小公主邊吃邊笑,心情非常的好

DSC06169.JPG

因為對面的呆比阿姨很努力的在逗小公主

 DSC06184.JPG

與好久沒見的好友玩自拍

呆比小姐是我high school的同學...從青少年時期到現在,我都已經升格當媽了~真是歲月不饒人阿~我們認識超過15個年頭囉... 想當年~我還很崇拜呆比小姐勒,又會彈琴,又會畫畫,做菜又好吃,覺得她好有才華喔! 後來發現她雖然很有才華與抱負,但完全不懂理財...常常花很多冤旺錢~ 也常常累得半死,但付出跟收入好像有點不成比例~ 話說回來,大部分的藝術家不都是這樣嗎?! 但整體來說, 她真的是個不錯的朋友,個性直接,沒有心機,高興不高興都可以直接跟她說,不用怕不好意思~她也不會扭曲你的意思或跟你記仇記恨的,反正就是相處起來很舒服沒壓力的朋友~ 也是我會挺一輩子的朋友!  哇勒!~幹嘛說這些阿... 可能是太久沒見面有感而發吧~ 哈哈! 這次見面時間很短, 也沒聊到很多近況之類的話題~不過好友就是這樣,不用說太多也一樣沒有距離感!

 

DSC06189.JPG 

回家的路上,還沒到家小公主就已經累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