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去新加坡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印象中的新加坡就是天氣很熱...很多公園...很塞車等等.., 這次因轉機關係順道住了2晚. 此行終於讓我發現新加坡的美囉! 除了去吃好吃的胡椒蟹,海南雞飯,肉骨茶之外,讓我最享受與留戀的就是欣賞新加坡的夜景了~



Riverside Point~ 這裡有很多餐廳,各式各樣的料理都有,可以邊吃東西邊欣賞新加坡河景!



吃完晚餐後,還可以去搭water taxi遊新加坡河賞夜景~



沿河會看到浮爾頓酒店~非常有歷史的建築物,它曾經是郵政總局,至今已經有80歷史囉~外觀非常的典雅復古.



還會經過著名的魚尾獅雕像~新加坡的地標



全世界最高的新加坡摩天輪~今年才正式啟用的,但看起來還好,不覺得特別漂亮~



海濱藝術中心~ 當地人說像雪梨歌劇院...但老公說長得像榴槤...

其實這些景觀我們白天就走過一次了,不過新加坡的天氣實在是太熱啦!一邊流汗,一邊觀光實在是不輕鬆也不舒服...根本沒心情看風景,所以建議跟我一樣怕熱怕陽光的人可以晚上搭船賞景~



這是我最喜歡的讚美廣場, 已有百年歷史的女修道院,現是新加坡重要的歷史古蹟之一~



這裡真的很美,歐洲古老建築的風味,寧靜優雅的氛圍,在微黃燈光下營造出很浪漫的感覺,是我此行最愛的景點喔!


地下一樓的庭院有很多間餐廳,酒吧,中間還有浪漫的噴水池~




因為太愛讚美廣場了,所以白天又來了一次,還是一樣的美麗喔!



白天的庭院餐廳也別有一番風味~只是太熱了坐不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