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公主媽吐苦水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常在想, 孩子是一個就夠了,還是要兩個比較好?!

站在生孩子很痛的立場上,當然痛一次就夠啦!~  回想當年生小公主的時候,為了要安胎老娘在醫院躺了兩個月~這兩個月不能下床活動,吃喝拉撒睡全在床上解決,每天手上都插著兩管點滴,三天換一次針,兩個月下來留下滿手的針孔印記(不認識我的人可能會以為我吸毒吧。。。)!悲慘的還有老娘只能趁換針的時候迅速的洗個澡(也就是三天才能洗一次澡);每天一大早就被護士吵醒量體溫&子宮收縮的情況,然後等醫生巡房的時後再跟醫生討價還價看能不能降低點滴的劑量(打得多尿的多很麻煩)。 記得當時陳水扁被關在拘留所,新聞都會播他放風的影片,當下深覺自己比坐牢的人還慘耶!!坐牢還有放風,呼吸新鮮空氣的機會,老娘連病房那一層的茶水間在哪都不知道。。。唯一可以出病房的時候就是被推去照超音波。。。所以我雖然住院住了兩個月卻對醫院完全不熟悉阿~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每年情人節通常都是到餐廳吃情人節大餐,今年想說都結婚2年半,孩子也都生了,乾脆來點不一樣的慶祝方式,所以我就作主報名了情侶檔,夫妻檔專屬的濃情密意蛋糕烘培課程! 今天是懷著以後可以為好友們親手做生日蛋糕的心情去學習的,沒想到在上課前致電好友黃先生恭賀新喜兼告知這個非常貼心的想法時卻被硬生生的潑了冷水...說什麼"ㄟ~蛋糕可不可以不要收阿!"... 真是令人心痛的說詞阿~!! 黃先生! 你越不想收我就越想送!明年我一定親自送到你家給你! 哈哈哈!!!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上個星期六本來要帶小公主去認識新朋友小安安的,但因為感冒只好讓她留在家裡休息,公主媽就自己去赴約了。 小安安還不到兩個月所以好小一隻喔,又讓我想到小公主兩個月的時候,小小的手跟小小的腳真是可愛到爆表,不過嬰兒長得好快阿,小公主現在都已經10公斤了!

DSC05055.JPG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個weekend,跟老公一起去參加了Godiva做巧克力的初級班,3個小時的課程我們就在邊吃邊玩的過程中愉快的結束!好好玩喔~下次還要再去!!

相片1190.jpg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懷孕期間我總共胖了15公斤, 除了產後2個月內莫名其妙的瘦了10公斤後體重就再也下不來了...我已經2個星期沒吃我最愛的蛋糕了還是沒啥用,真是氣死人啦!

算了~當個胖女人就算了!!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